墾丁婚紗|侑鑫‧力純

墾丁婚紗|侑鑫‧力純

力純是個膚色健康,習慣接長長的睫毛跟做光療指甲,髮色也非常的黑,而且髮質非常細軟跟少。
人呢更不用說非常好相處,很有自己想法但又非常尊重專業!
在婚紗造型溝通上,力純喜歡簡單優雅的感覺,不用太多誇張的飾品。重點是叫我一定要能夠修飾她的臉的造型,但在我眼裡,她的臉型其實很好看的!

 

第一套造型力純選擇了裸紗的魚尾婚紗,說在拍婚紗上一定要有所嘗試,平常總是沒這樣的機會的!
造型上我幫她用了低盤髮,整個非常優雅氣質。當完成時,力純不斷說我髮量這麼少,都不用假髮欸!然後兩側的瀏海捲得好復古。

 

第二套禮服造型就來個放下的浪漫捲髮吧!
力純說不喜歡整圈大大的花頭飾,但是小小簡單的點綴花飾是可以的喔!是不是非常搭她這套粉色禮服呢?
而且力純在墾丁這麼炎熱的地方,竟然臉都不太會流汗!?所以幾乎不太需要補妝啊!超強的~

26169157_2168094719870982_7191975011512677324_n
最後,放上婚紗拍攝結束時跟力純的自拍照。
對了,力純在換造型前都自拍好幾百張,新娘喜歡我做的造型就是最開心的事情了!
說非常喜歡我的妝感,也跟我下訂了她的結婚新秘喔!

0 回復

發表評論

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?
Feel free to contribute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